凯旋

愿你走过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。

嗨 毛线:

超简单两分钟瘦手臂动作!
无须任何机械随时随地瘦手臂👯

1⃣️手臂张开 上下跳动20次
2⃣️头顶上击掌10次
3⃣️手臂张开 前后跳动20次
4⃣️胸前击掌10次
5⃣️往后转手臂10次
6⃣️往前转手臂10次
7⃣️胸前交叉手臂10次

再分享两个动作💪🏿
👉跪膝俯卧撑👈
对于很多人来说,特别是妹子,俯卧容易,撑起来难。究其原因,除了因为核心力量不足外,还因为肱三头肌力量不足。三头肌收缩紧张,手臂才会伸直(也就撑起来),如果力量不足,只能俯卧,不能撑了。所以,跪膝俯卧撑比一般俯卧撑降低了难度之余,还对手臂后侧肌肉起到很不错的锻炼功效。不过,记得把手臂撑至完全伸直,效果更佳。

👉屈腿支撑三头屈伸👈
听名字就知道,这个动作就是锻炼三头肌的,身体下降、屈肘关节的时候可以稍微放松,重心放在腿上。当身体上升,双手撑直的时候重心稍微靠后,把力量集中在双臂上。
做这个动作,要注意保持平衡,不要找太矮的椅子柜子,高度要自己觉得合适,蹲下来的时候,大腿能与地面平行。当然也不要用力过猛,而且头部保持双眼平视前方,脖子不要转来转去,不然很容易受伤。

⚠️体型偏胖,体脂肪比例高的朋友尽量每周进行至少3次有氧运动,每天做3组,每组12次跪膝俯卧撑和屈腿支撑三头屈伸。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凯旋 | Powered by LOFTER